微生物菌測試片 JNC-tester

商品貨號: JNC-tester | 瀏覽次數: 82

  • ※ 部分產品因醫療器材類之相關產品不得經由網路販售之限制, 為了符合中華民國政府對醫療儀器之法規限制,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需要諮詢,歡迎來電或留言諮詢。※

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請直接填寫下方諮詢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商品說明


微生物菌測試片

AOAC認可最新型酵素發色培養基配方,測試片立即直接使用簡易方便,改善傳統檢驗缺點大幅節省培養時間。表面含特殊親水性高密度纖維,樣品擴散分佈均勻不外漏,培養菌落顏色清晰明顯判讀容易。適用於一般品管檢驗、直接塗抹沾取、增菌劃線濾膜落菌等各類應用。

培養條件:35℃, 48小時
保存期限:2年

日本 JNC 微生物菌測試片是利用特殊親水性不織布纖維和水溶解性高分子化合物作為培養基介質載體,獨特技術已取得全球性專利。與它廠牌僅是將培養基塗抹於紙面上層大不相同,注入於檢驗試片表層的液體樣本能被快速吸收擴散,不會外漏不必等待無需推桿抹平即可將檢驗試片置入恆溫培養箱。JNC微生物菌測試片的特殊介質載體設計是將培養基包餡於內層,並不會直接和採樣裝備或外物接觸,所以能依照不同環境及條件發揮最適當的應用彈性。




商品規格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