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檢測 Medi-Test 系列

商品貨號: Medi-Test | 瀏覽次數: 134

  • ※ 部分產品因醫療器材類之相關產品不得經由網路販售之限制, 為了符合中華民國政府對醫療儀器之法規限制,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需要諮詢,歡迎來電或留言諮詢。※

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請直接填寫下方諮詢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商品說明


Medi Test 1-11項尿液綜合試紙,德國進口,FDA Approved 認證合格。

尿液試紙檢測項目為葡萄糖、膽紅素、酮體、比重、潛血、pH值、蛋白質、尿膽素原、亞硝酸鹽和白血球試驗。請參見所使用的產品瓶身之貼紙,已詳細列出各試驗區。當多項試紙從瓶中取出後,試紙條上的試驗區即可使用於檢體中,結果可不需其他的實驗室設備,用肉眼即可進行比色。可藉由尿液的檢測,了解身體狀況,對於病變及早預防。

下表為 Medi-Test Combi 系列驗尿試紙的檢測項目,可作為病變監測的指標。


包裝: 100入/盒

 

檢測項目

各項病變

1

尿蛋白(protein)

腎臟、尿道疾病

2

潛血(Occult Blood)

3

亞硝酸(Nitrite)

4

白血球(Leukocyte)

5

比重(specific gravity)

6

酸鹼值(pH)

7

尿糖(glucose)

糖尿病、
新陳代謝

8

抗壞血酸(Asco.Acid)

9

酮體(Ketones)

10

膽紅素(Bilirubin)

肝膽疾病

11

尿膽素原(Urobilinogen)

 




商品規格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