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水分計 BLD5365 掃描、針刺、跳燈

商品貨號: BLD5365 | 瀏覽次數: 67

  • ※ 部分產品因醫療器材類之相關產品不得經由網路販售之限制, 為了符合中華民國政府對醫療儀器之法規限制,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需要諮詢,歡迎來電或留言諮詢。※

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請直接填寫下方諮詢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商品說明


 
BLD5365 為最新的多功能水分計,具「掃描」及「針刺」兩種不同測量方法:
 
1. 針刺方式:在允許些微破壞或軟材、粒粉體上,可使用此方式獲得較快速準確的測量值。
2. 掃描方式:當使用於表面不可損壞或需較深度測量之厚材時,可使用此方式獲取相對水分值及掃描比較值,而不會傷害被測物表面。
 
此水分計具有60 段LED亮燈,可由跳燈指示快速獲取被測物之乾/溼狀況,並以不同亮燈顏色表示,極為實用。

 
針刺模式
針刺模式下之測量值相當精準,且可快速獲取測針周圍之水分值。實際水分值會顯示於數位顯示螢幕上,且跳燈刻度錶會顯示被測物的潮溼狀況。
- 精確度較高 ( 允許刺穿物體表面情況下)。
- 適用:薄狀、低密度、粉立體等材料之測量。
- 可外接長刺針、錘入式或滾輪式測棒。

 
掃描模式
即非破壞式測量,用於評估廣泛面積、多點快速測量之水分值,掃描深度0~20mm,又依被測物密度及特殊材質而有所不同。當儀器接觸被測物表面,儀器會傳輸無線電波至被測物中,螢幕將立即顯示相對水分值,且跳燈刻度錶則顯示被測物的潮溼狀況,並以聲響警示
不破壞被測物表面,可快速取得參考數據。
- 可深入測量得知是否為物體內部滲出之潮溼或外部浸入之潮溼,並發出聲響警示。
- 可快速搜尋得知同物體或同層面之乾、溼狀況。
- 相對乾、溼度狀況細分達1000 個刻度。


主要規格:
配備
主機、刺入式測棒、厚牆用測針、校正片、備用測針×2、皮套、操作說明書
功能
警報、手動開/關機、自動關機 (1~13分鐘,使用者自行設定),
係數設定、電力不足顯示
顯示器
LCD : 掃描:70 ~ 999,針刺:7.9 ~ 99.9%
LED : 跳燈 : 綠- 黃- 紅(60級刻度)
尺寸/重量
190 × 65 × 50 mm / 約 240 g(主機)
電源
9V 6F22R 電池 一只

 

 




商品規格





備註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