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邦 ] 8505 活性碳纖維口罩 (單片包裝 50個 / 盒)

商品貨號: 8505 | 瀏覽次數: 120

  • ※ 部分產品因醫療器材類之相關產品不得經由網路販售之限制, 為了符合中華民國政府對醫療儀器之法規限制, 如對商品有任何疑問需要諮詢,歡迎來電或留言諮詢。※

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請直接填寫下方諮詢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商品說明


特點:
- 採用杜邦SOFTESSE®材質製造。
- 四層設計,一層為活性碳纖維層。
- 100%台灣製造,安全衛生有保障。

適用於:
機車騎士、收費站收費員、醫院診所醫護人員、實驗室、廢棄物處理、PCB廠、噴漆、電子廠、造紙、化工、微細粉塵、混濁空氣環境、噴灑農藥… 

作用: 防塵、濾菌、除臭、濾除過敏原
 
使用杜邦SoftesseR(與SontaraR同)微細聚酯棉,中層加入活性碳纖維層,活性碳纖維之吸附速率約為粒狀碳的數十倍,吸附速率極快,臭氣成份可瞬間脫去,一般惡臭氣味量在幾PPB(十億分之一)就會令人有不舒服的感覺,活性碳纖維極適合應用在此微量臭氣味的瞬間捕捉,高效能防護,防止微毒,有機氣體。

台灣製造 -杜邦Softesse(與Sontara同)高科技水針不織布口罩特點
◎有效隔離粉塵、細菌/抗菌、低發塵舒適透氣、對0.5μm微塵高效率過濾效果。
◎超低壓力損失僅2.0m/m W.G,超高呼吸率達98%確保呼吸順暢。
◎特殊專利彈性耳帶,戴用舒適,耳朵不覺疼痛,韌性好,不易撕裂。
◎品質絕對安全無任何危害,通過日本國家食品研究機構多項測試。

防皮膚敏感的特性
SoftesseR(與SontaraR同)是由高壓水針方法而成,其生產過程中絕無任何黏著劑之成份,故製成的織物不但柔軟貼服而且質地潔淨,即使接觸人體皮膚,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或其他化學毒性反應。

美國杜邦的赫斯基爾實驗室,曾經進行多項實驗,以測試Sontara對人體可能產生的各種害處,包括:細胞毒性、發熱性、皮膚及肌肉的反應,血細胞溶解、皮膚刺激作用及損害治療特性,實驗結果顯示SoftesseR(與SontaraR同)各方面的數據均令人滿意。

包裝:50片/盒(單片包)

◎ 淨濾活性纖維口罩 高效能防護,防止微毒、有機氣體

◎ 第一層:杜邦微細聚酯棉,第二層:加入日本活性碳織層,第三層:濾塵 濾菌網,第四層:超柔過濾網。

◎ 適用:廢棄物處理、化驗、PCB廠、混燭空氣環境、農藥、噴漆、醫院、電子廠、微細粉塵、造紙、化工、等行業。
------------------------------------------------------------------------
◎ 超低壓力損失僅 2.0m/m W.G. 
◎ 高效率過濾效果對0.5m微塵可達73%。 
◎ 呼吸率達98%確保呼吸順暢。 
◎ 不同於一般傳統鬆緊帶特殊專利彈性耳帶。 
◎ 緊貼口鼻使用,依然保持順暢、舒適。 
◎ 韌性好,不易撕裂,即使在潮溼的雨天。 
◎ 通過日本國家食品研究機構多項測試,品質安全無害。(HWM)報告434號




商品規格





備註事項